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经济法 > 中级经济法模拟试题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试题是全国统一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3-13 09:35:49

一、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试题是全国统一的吗?

是的,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试题是全国统一的。中级会计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考试的内容是全国统一的。

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同一批次题一样吗?

中级会计职称同一批次的题是一样的,不周批次的题不一样。中级会计师考试每个批次的考试题目都是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每个批次的试卷难度是差不多的,但是题目会有所区别。

插入模块

三、2023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3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2023年9月9日-11日,共3个批次,《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中级会计信息免费订阅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

插入模块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备考资料

9月9日至11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0元领书

13:30-15:45

财务管理

高频考点

18:00-20:00

经济法

考前资料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证书。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模式,考生可在考前一段时间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的中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答题演示、操作指南、模拟答题操作练习系统,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此外,还要提高打字速度,进而提升应试水平。免费体验233网校无纸化系统>>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

233网校app下载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