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经济法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22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2日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经济法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去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会计经济法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22日)

【多选题】

下列关于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入伙和退伙责任的表述中,符合合伙企业法律制度规定的有()。 

A.有限合伙人对基于其退伙前的原因发生的合伙企业债务,以其退伙时从合伙企业中取回的财产承担责任

B.有限合伙人对基于其退伙前的原因发生的合伙企业债务,以其实缴的出资额为限承担责任

C.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对入伙前合伙企业的债务,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承担责任

D.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对入伙前合伙企业的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

(1)选项AB:有限合伙人退伙后,对基于其退伙前的原因发生的有限合伙企业债务,以其退伙时从有限合伙企业中取回的财产承担责任;(2)选项CD: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对入伙前有限合伙企业的债务,以其“认缴的出资 额”(而非实缴)为限承担责任。

【知识点】有限合伙人入伙的特殊规定,有限合伙人退伙的特殊规定 

【判断题】

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买卖合同时,经丙公司同意,约定由丙公司向买受人甲公司交付货物,后丙公司交付的货物质量不符合约定,甲公司可以请求丙公司承担违约责任。()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当事人约定由第三人向债权人履行债务的,第三人不履行债务或者履行债务有瑕疵的,应当由债务人向债权人承担违约责任。在本题中,应由债务人乙公司向债权人甲公司承担违约责任。经丙公司同意,是乙、丙之间达成的协议,乙承担完责任后可以向丙追偿。甲、乙之间是一个合同,乙、丙之间是另一个合同。

【知识点】合同履行的规则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年经济法考点汇总| 经济法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中级会计130个真题考点| 这17份备考资料包你必须有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深度卷专享,【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