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经济法 > 中级经济法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师估分过了最后会真的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9-06 00:37:43

中级会计师估分过了最后会真的过吗?中级会计满分100分,一般估分如果超过60分以上成绩就可以达到合格标准线。每个人估分不一样,有的严有的松,考生可以使用三次平均法,按照比较严的标准估一次分,按相对松的标准估一次分(就是一些给分不是很确定的、处于可给可不给分情况的题目均给分),按常规正常估一次分,将三次估分取平均值,作为最后的估分。

2023中级会计考试9月9日-11日举行,每年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在233网校估分都会让自己预估一个大概的分数,233网校中级会计师估分提供专业答案及解析,让您提前知晓预估分数。中级会计估分是考生根据自己考试情况,考试结束再来进行估分,具体得分情况自己一般心里都有数。

点击查看>>2023中级会计考试考题及答案

2023中级会计真题交流群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估分可在小程序或电脑进行,不少考生对233网校中级会计考试估分小程序不知道怎么使用?

233网校小程序估分步骤如下:

第一步:微信扫描上方估分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233网校电脑版估分: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题库为便于广大考生适应计算机化考试答题方式,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答题要求,为大家提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真机考答题系统。

点击下载>>中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免费真题解析视频

插入模块

如果您不喜欢在电脑上做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在手机上做题更方便快捷。【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