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会计实务 > 会计实务学习笔记

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合同成本

来源:233网校 2021-06-16 09:22:23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第一轮备考全面开启,快跟着233网校学霸一起学习吧!

233网校整理2021版中级会计知识点归纳+课后习题(2021年中级会计干货笔记>>进入免费获取)给大家,建议大家不管有没有资料,都要领取这份干货笔记!

下面,学霸君每天会持续更新2021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然后配套上练习题,助大家逐个攻破每个考点!

【中级会计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png

分录&法条&财管公式下载

2021《中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合同成本

配套习题【多选题】:

1.A公司为集团公司,其子公司包括甲公司和乙公司。2019年甲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保洁服务的长期劳务合同等,满足企业向客户转让一系列实质相同且转让模式相同的、可明确区分商品的承诺。本年甲公司与客户签订一个服务合同,合同期限为一年,打包价格为300万元,合同内容包括保洁服 务,保安服务 和设备维修服务。2019年乙公司(汽车制造公司)与客户签订一项汽车销售合同,价款50万元,假定国家要求对于同类型车提供1年质保,但是该企业承诺提供3年延保,延长3年延保服务价格为5万元一次性收取。下列A公司的子公司其履约义务判断正确的有(  )。

A、甲公司提供保洁服务,属于明确可区分的商品均满足某一时段内履行履约义务的条件,采用相同的方法确定履约进度

B、甲公司提供保洁服务,为客户提供保洁服务的长期劳务合同,属于一项履约义务

C、乙公司与客户签订一项汽车销售合同,价款50万元,假定国家要求对于同类型车提供1年质保,但是该企业承诺提供3年质保,属于二项履约义务

D、乙公司与客户签订一项汽车销售合同,销售汽车控制权转移时一次确认收入;一次性收取的延保服务款5万元确认为合同负债,按照履约进度分期确认收入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收入的确认。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思维导图汇总 | 备考资料包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中级会计必备考点速记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