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会计实务 > 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3-03-14 13:57:20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共有三门,分别是《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其中大家认为最简单是经济法,其次是财务管理,而中级会计实务是比较难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主次学习。为便于广大考生适应无纸化考试答题方式,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答题要求,233网校为大家提供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及答案。

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及答案

点击进入全真机考>>

同时,233网校APP提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刷题,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模考大赛题目与真题考卷难度基本吻合,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因为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刷题app“模考大赛活动”会安排课程老师进行免费视频模考题目讲解。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进入“中级会计师题库”学习吧>>

233网校app

点击领取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证书。

相关推荐: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