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从职场新人小邱晋升到财务女神安迪,你需要这样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7日

欢乐颂第2季强势归来,从职场新人月薪4000元的小邱晋升到财务女神年薪七位数还不算分红的安迪,需要经历哪些步骤才能打造出非凡的自己呢?早学早拿证,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点击听课>>

第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找准学习方向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如果你想从事会计行业,首先你得考一个初级会计职称证。大家有没有看第一季的欢乐颂,职场新人小邱刚开始就是一个部门助理,月薪4000元,但却下定决心要考注册会计师,期望借此让薪水翻倍。其实小编想说的是小邱如果想到达安迪的位置也并非不可能,因为从事会计这一职业的人发展空间很大。只要你有梦想就有奇迹,有目标就会实现。所以要想成为顶类财会师,你首先得有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的方向。从初级会计职称到中级会计师再到注册会计师,严格的一步步去实现每一个目标,别让自己和目标渐行渐远。

第二步:打好基础,注意积累

从职场新人到顶类会计师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不要心急,要注意积累,要先打好基础,后面才会有所提高。如果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是会计人升值晋升的基础之石,那么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是会计人升值晋升的必由之路,而注册会计师能助你成为高端会计师。

 第三步:高标准要求自己,随时随地学习

在平时的学习中,大家就要高标准的要求自己,而不是及格万岁。只有这样,才能做到无论考试的难度如何,都能应对自如。对于我们考证来说,手机就是我们的终极秘密武器。下载233网校app,无论是上下班、间隙时间,随时听课,随时刷题,随时掌握报考。希望大家在备考期间都能通过233网校app为学习增添助力。

赶快拿起手机,通过新闻正下方下载233网校APP,马上get考试新技能!考试通关,一切在你“掌”控,成为顶类会计师不是梦!

 app下载:下载233网校app,解锁你的新技能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快速导入知识架构,掌握拿分诀窍!【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