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级财务管理公式输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7日

很多考生对于中级会计师中级财务管理的公式非常犯难,记不住,好不容易记住了,又碰上机考。输入一个公式就耗费十分钟,那还是时间去做题呢!同样的知识掌握情况,由于操作的不同,会对分数产生直接的影响!机考确实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附带一些阻碍,历史的车轮总会压碎一些东西。《中级财务管理》计算公式强化技巧,立即查看》

一、机考简便输入

1.乘法符号的输入

乘法符号的正确表示方式有三种,分别为“×”、“•”和“*”。“*”的键盘快捷键为“Shift+‘8’”。不建议用“·”表示。

方法一:搜狗拼音“ cheng ”、“cuo”等 输入。搜狗拼音是很强大的。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公式输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公式输入

方法二: 点击【公式和符号】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公式输入

2.除法符号的输入

中级财务管理公式“除法”符号的正确表示方式有三种,分别为“÷”、“/”和“-”。如下图所示: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公式输入

也可以用搜狗输入法的拼音法输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公式输入

二、常用公式的输入

平时我们在电脑上打字或者做题的时候可以多留意一下,说不定某一时刻就能够帮到您。财务管理还有一个比较麻烦的事情就是公式的输入,公式输入的一般顺序为:在答题区域需要插入公式的地方点击鼠标 → 点击【公式和符号】按钮,弹出选择公式对话框 → 点击相应的公式进行插入 → 在公式中输入数字 → 输入完成将光标移出公式框。

建议大家可以多加强平时的打字速度和练习,如果输入的速度比较慢,建议考试之前勤加练习一下,输入法包括微软拼音、搜狗拼音、搜狗五笔、谷歌拼音、万能五笔、极品五笔、QQ拼音、QQ五笔。考试的时间比较紧,尽量给自己多争取些做题的时间。平时我们在电脑上打字或者做题的时候可以多留意一下,说不定某一时刻就能够帮到您。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备考秘籍:2017中级财务管理考试科目与题型特点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注意事项及学习技巧

我们在学习的时候需要配套习题进练习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 点击进入测试 >>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