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中级会计学员通关分享:业精于勤,荒于嬉

作者:233网校 2017-11-03 09:01:00
导读: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优秀学员经验分享,看看学霸是如何炼成。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2017年中级会计师学员张同学,单科奖学金得主。下面一起看看他的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分享。

  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通关学员——张皖皖同学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经济法
89分
点击体验听课>>

  业精于勤,荒于嬉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今年的中级会计师考试我最终还是觉得这句话最合适不过,很多时候职称考试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难的是我们坚持的程度。下面仅就我自身的学习经验作总结,希望能帮助未来通过考试的你。

  一、 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考试的动力,动力的大小决定了自己努力的水平和坚持的程度。我是两个宝宝的妈妈,对我来说,孩子就是最大的动力。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我的宝宝们过的更好,所以我想放弃时就想想我的孩子,瞬间动力十足。

  二、制订一份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就像一个闹钟,随时提醒着你该如何去做。如果没有学习计划,人往往产生随意性和懒散心,到最后了才发现时间不够了。

  三、选择合适自己的课程。老师的选择很重要,一定要选择自己觉得很舒服的老师,这样你会被他吸引从而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经济法是听的黄章令老师的,说实话,口诀超赞,能够把精确命中多选题,很适合应试考试。听完黄老师之后,又听了陆中宝老师的,陆老师比较偏重理解,这样下来,口诀和理解就结合到一起了。

  四、不要搞题海术。做题很重要,但是一定要做有质量的题,我一直就是做的课本上的题和老师上课时讲的题,反复做。

  五、最后几天一定不要只做题,做题为辅,剩余时间把高频考点班再听一遍,把知识系统回顾一遍。

  技巧心得:2017中级会计师精英榜,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中级会计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讲师精编科学备考计划,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