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送福利!2023中会教辅《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准会计师人手一本

来源:233网校 2023-08-01 08:48:52

问:距离9月中级会计考试只剩1个多月了,前期没好好学习,这会儿有什么能快速提升的好书吗?

答:2023年中级会计师「黄金考点+金题演练」辅导书,准会计师人手一本。《黄金考点》书籍对按章对教材内容浓缩,直击考点,知识精讲,紧扣核心帮助大家能够在短时间掌握必考点,轻松应对考试,完美契合考生应试备考需求,帮助考生更快消化考点内容,加深理解,拓宽解题思路。配套的《金题演练》通过做题,帮助大家巩固考点,查漏补缺。

2023年中级会计备考正当时,送书福利来袭!小编申请了《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送!这些实用教辅,赶紧收入囊中!

黄金考点+金题演练」↓↓↓

精品教辅资料,快速提高备考效率,巩固考点,查漏补缺。

花较少时间考较高的分数。每天花点时间学一学,有效备考,提总分,越早使用,效果越好!早用早受益!

限量免费领取,领取步骤▼

进入小程序—进入领书(点立即兑换)——分享页面给好友助力(新用户登陆)——助力成功获得兑换券(选择领取科目)——兑换——填写收货地址等待邮寄【每周四邮寄】

扫码黄金考点
金题演练免费领>>
中级会计黄金考点

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免费送
黄金考点+金题演练

包含科目: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黄金考点是由233网校教研团队2023年推出的一力作。一经上线,很多考友兑换,目前只剩30多本,需要的赶紧兑换哦,先到先得!

金题演练是一本结合历年真题、强化模拟等多种形式通过教研团队的精心编排而整合的一本特色教辅试题。

它具有以下优势:

一、帮助考生快速掌握考点:中级会计《黄金考点》是有针对性的教辅资料,通过分析历年考情对高频考点进行整合汇总,浓缩必考点。帮助学员薄读教材,减轻学习负担的同时加深对核心考点理解和掌握,从而快速掌握通关秘钥。

二、解决考生的学习难点:中级会计教辅总结和梳理惯常的学习难点,提供解决方法和技巧,提供多角度的解题思路,为考生提供学习帮助。

三、考前备考的重要练兵工具:《金题演练》中的试题是教研团队精强化模拟题、真题,考生可以通过对试题的练习从而提高考生的解题能力和应试技巧。

如果你还没有这套资料,现在可以马上进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免费兑换!浓缩的拿分知识点,帮你加速复习进度条,在有限的时间内学核心考点,先拿到及格分!

当然了,如果大家觉得自己学习理解太慢,怕时间来不及,也可以跟我们的课程一起学习,2023年中级会计师爆款推荐——签约特训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签约班级,限量限时招生!速度抢报>

本课程包含内容:10大大咖老师课程+5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9本教材教辅+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了解更多>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前冲刺资料下载 | 模考大赛比拼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