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2日

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在8月中旬陆续开通,中级会计准考证全国统一打印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考生须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之后,登录官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有时间规定,逾期不能打印,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印,以免错过考试。考前赶紧看看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机考90%必考点,冲刺提分>>

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公布了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个别暂未公布省份暂,将在2016年8月15日前,公布本地区中、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日期。请考生注意留意官方最新公告,及时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间请参阅《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准考证打印时,网报考生请选择报名时所选的证件类型。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不分正反两面,直接打印成一张A4纸即可。

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准考证打印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一次通关攻略:中级会计师各科章节90%重难点抢先试听》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