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6年江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江阴市人民政府 2016年8月25日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高级)准考证打印及考试题型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高级)将于9月10-12日举行,准考证自即日起开始打印,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后不需到管理机构盖章。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21-9月9日。

  点击进入:2016年江苏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年无锡考区中级资格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高级资格采用开卷纸笔方式。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务必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携带好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规定的文具用品(高级)等参加考试。

  中级、高级考试的命题依据、试题题型、答题要求、评分原则等有关事项可查看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会考[2016]5号)。

   另请江阴市考点考生注意: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举行。因考试期间正遇江阴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大量学生和家长集中出入校园,为了保证学校入口和校内交通秩序和安全,考点将对考生自驾车辆或送考车辆限行,具体如下:

  1、9月11日全天,所有考生的车辆(含送考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内。

  2、9月11日全天,所有考生的车辆(含送考车辆)一律不得停在学校东门口广场。

  另外,学校东门(正门)到考区(学院实验楼)步行大约需要15分钟左右,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以免错过考试时间。考试期间考生可在学院食堂自行就餐。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大家提前准备,认真备考,并预祝考出好成绩。谢谢支持!

  江阴市会计考办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2016年8月21日

  更多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等,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栏目信息。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提分秘籍: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大全 点击进入测试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