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7年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9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9日
导读: 2017年上海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8月29日10:00至9月4日24:00时。打印准考证后,锁定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冲刺90%考分秘笈,一次通关>>

2017年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8月29日至9月4日24:00时。详阅《2017年上海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通知

上海2017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2017上海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寻考友、求同行”不要犹豫!小伙伴们,赶紧来晒出你的考点吧!(点击晒考点咯>>

中级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财政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未在上述时限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考试。

中级资格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考生须知:

2017年上海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