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5日

福建省会计信息网发布的《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得知,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网址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7804/ksbm/usercxzkz.jsp)。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5日—9月10日。【考前5套绝密押题,锁定90%必考点>>

2017年福建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2017福建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小编整理了关于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的一些常见问题,希望能帮助各位考生顺利打印准考证。更多2017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入口、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等,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栏目。

问: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如何打印?

答:在准考证打印规定时间内,登录相应官方网站,输入证件号即可打印准考证。

问:准考证打印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怎么办?

答:如果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有两种可能:

一是考生审核通过后没有缴费,报名不成功(截至报名缴费最后一天,虽经财政厅多次提醒,全省仍有3000多名考生未缴费,多为培训机构代报名,没有缴费,考生自己不知情),如果是他人或者培训机构代报名,请考生向代报人或培训机构核实是否已经缴费,如果没有缴费,则视为放弃报考资格,不能参加考试。

二是报名时考生身份证号填写错误。

考生须知:2017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流程|注意事项

冲刺干货: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全真机考试卷答案42套|备考刷题利器

通关技巧:考前争分夺秒,听讲师破解2017年中级会计师“新套路”>>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