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8湖北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6日至9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7日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发布的《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得知,2018年湖北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6日至9月4日。在此期间每日8:00至20:00,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应采用激光打印机打印,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要素须清晰无误。

跟着233网校双师资学习,每天只需1小时,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精准直击考点

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从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纸质准考证,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考场和其它要求参加考试,不得自行修改准考证上的任何信息,不得擅自变更准考证的字体、式样、照片等,准考证正面、背面不得载有任何其它信息。

中级资格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考试批次
9月8日
(星期六)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第一批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9月9日
(星期日)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第二批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讲师直击2018中级会计新版教材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点击获取: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