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8年黑龙江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告

来源:黑龙江省财政厅 2018年8月9日

关于打印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 中、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的公告

广大考生:

黑龙江省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将于2018年8月27日至9月7日开放,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点击“准考证打印”按钮,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

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打印本人准考证,逾期将无法打印。

请各位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免影响正常考试和领取合格证。

咨询电话:0451-58592503。

望各位考生相互告知。

黑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8日

2018中级会计师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机考原题揭秘,报名送2套押题,点击查看>>

试题冲刺: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