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2019年广东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6-9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3日

2019年广东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9月6日,报考人员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2019年广东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广东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定于2019年9月举行,全部采用无纸化方式。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有效。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