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准考证

2020年重庆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3日

2020年重庆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20日-28日。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仍于2020年9月5日至7日举行,共3批次,各科目考试时间及时长如下:

图片.png

在打印过程中若是遇到“网络繁忙”“准考证打印页面点不开”的情况应该怎么办?

准考证打印入口刚开通时和打印入口即将关闭时,会有很多考生同时登陆系统进行打印。由于同时登陆人数过多或者网速慢等原因,很有可能会出现无法正常登陆网站的情况。考生可以选择错开准考证打印的高峰期。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