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准考证

2020吉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生防疫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4日

2020吉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已发布,在参加2020吉林中级会计师考试之前,考生须按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所以,考生须提前了解防疫内容,提前做好。

手机短信预约2020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考生防疫要求

考生本人在微信“吉事办”小程序所申领的“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须于考试当天提供考前7日内在吉林省检测机构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所有参加考试人员现场如实填写《吉林省报名参加全国会计资格考试人员个人防疫承诺书》。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不得使用新冠肺炎相关虚假医学证明文件。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成绩,并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底部二维码22.jp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