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准考证

2020年新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6日

新疆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延期。【>>2020新疆初级、中级、高级会计师考试延期至2021年

2020新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多久打印准考证?2020新疆中级会计师考试为9月5日-7日,准考证打印一般在考试前半个月。

zkzdyrk-zfj_01.png

有关说明

(一)本公告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

(二)本公告所述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

(三)报考人员需完成2019年继续教育(共90学时,其中专业课不得少于60学时),继续教育可以采取面授和网络学习等方式,面授培训机构备案名单可在财政厅官方网站查询,网络继续教育可登录“新疆会计人员服务平台”,点击“继续教育”试听并选择课程

手机短信预约2020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底部二维码22.jp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