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20江西南昌中级会计师考试期间有关防疫注意事项的公告

来源:南昌市财政局 2020-08-12 10:30:00

2020江西南昌中级会计师考试期间有关防疫注意事项的公告已发布,考生需注意考试期间防控要求,做好相应措施。【免费领取冲刺必备6套强化测试卷,临考还能再提分>>

18-19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资格考试即将举行,本次资格考试报名人数达6.4人万余人,为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前个人健康管理

1.考生考前14天内应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保持“两点一线”的作息轨迹,不随意串门、会客,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2.考生在考前14天必须申领“赣通码”,如实登记个人健康信息,并在进入考点前提交工作人员审核。

3.考生近14天存在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和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主动报告,其中有境外或疫情重点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试期间防控要求

1.考生必须全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点学校大门口排队进行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及相关证明资料等。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2.在进入考点大门时,考生如有健康码扫码为红码,不戴口罩的,发热且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咳嗽等症状人员禁止进入考点,并直接劝离。

3.在进入考场时,考生应主动出示考试准考证、身份证,并接受测量体温登记,在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确认。

4.考试期间,考生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用过的口罩需集中弃置到指定的垃圾桶统一处理,不可随意丟弃。做好个人手卫生,咳嗽、吐痰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或用肘护。

5.在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将对考生开展一次体温监测并做好健康巡查,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报告监考人员。如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将被迅速转移到临时留观区,进行现场检查、排查。如需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的,由专车送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进行排查。考生对因防控需要而进行的检测、核验应予以配合。由此造成考生考试中断或不能进行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6.考生应按要求集中存放物品和手机,杜绝将个人物品带入座位,防范因个人物品带来的感染风险。

7.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按照指定路线错时有序分批次离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三)特别提醒

考生应及时掌握本人考前14天所有旅居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或是否有本土病例发生,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

原标题: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南昌考区)考试期间有关防疫注意事项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57/ncczj/tzgg/202008/473bddf7b5234a8088dbcddae98169c7.shtml

手机短信预约2020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加“ks233wx23”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30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