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21年贵州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5日-9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11:41:18

2021年贵州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25日-9月1日。具体如下: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冲刺资料包>>

2021年8月25日-9月1日,考生须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未在上述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考试。

>>贵州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贵州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无需剪裁,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请考生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3.请认真查看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号等信息,按规定参加考试。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可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5.请考生妥善保管好本人准考证,可在10月20日前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21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