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照片无法显示是什么原因?

来源:233网校 2021-04-21 09:45:48

2021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在8月10日前公布,在打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时,常常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照片无法显示应该怎么办等,学霸君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到时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点击领取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照片无法显示怎么办:

1.检查是否报名成功

部分考生可能是因为没有成功报名而导致的照片不能显示,或者是照片上传了但是审核没有通过,也同样会导致准考证上面不显示照片,如果未报名成功,考生只能等下一年度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了。

2.检查是否存在网络卡顿的现象

部分考生同时打开了准考证打印界面及其他网页,出现了网络拥堵的情况,可能会导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准考证照片不显示。如果是这类情况,建议大家可以避开打印高峰期然后进入,这样可以顺利打印出来的。

3.检查是否选择了正确的浏览器

如果上述两步都没有问题,那么考生朋友还需检查自己所选择的浏览器是否正确,一般建议大家选择IE浏览器, 此外还要注意进行升级,选择版本以及兼容性都高些的浏览器,不然也可能会不显示准考证的照片,最终导致打印出来的准考证无效。

热点推荐>>全真模拟练习】 【高频考点速记】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21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