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22西藏中级会计考试考生应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西藏自治区会计网 2022-08-05 09:06:54

参加2022西藏会计考试的考生须准确提供藏易通健康绿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持“双绿码”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经考点卫生防疫人员查验后方可进入考点。【各省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插入模块

备考资料>>刷题小程序用起来】【历年真题下载【锁分资料下载】

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应试疫情防控须知

广大考生: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开展,现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考生须准确提供藏易通健康绿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持“双绿码”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经考点卫生防疫人员查验后方可进入考点。

二、藏易通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为黄、红码、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三、考前因考点入口处须查验疫情防控相关材料,请各位考生提前前往考点并有序等候。

四、敬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市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提前查阅考点所在地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同时做好考试期间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如有疑问,请咨询值班电话:17789902244

西藏自治区财政厅

2022年7月28日

新闻来源:西藏自治区会计网,原文地址:http://220.182.49.140:7001/xzkjw/showdetails?ID=244E47DB-7A9E-455D-B38A-4C51D36515F0&mc=tzgg。

相关推荐:2022中级会计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复习千遍不如模考一遍!进入中级会计模考大赛>>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