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22甘肃考区定西考点中级会计申请保留成绩及退费公告

来源:定西市财政局 2022-08-31 08:40:56

定西市财政局对陇西县、岷县因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予以退费并保留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2022中级会计暂缓地区汇总>>

插入模块

定西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定西考点) 申请保留成绩及退费的公告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定西考点于9月3日至4日举行,鉴于我市陇西县、岷县近期散发新冠疫情,我局将对陇西县、岷县因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予以退费并保留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保留成绩的考生需提前准备以下资料:

一、提供所在社区开具的考试期间小区管控证明。

二、考试当天考生健康码的截屏。

三、准考证原件。

具体退费及保留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申请事宜请关注定西市财政局官网,未尽事宜由定西市财政局会计科负责解释。

定西市财政局

2022年8月30日

新闻来源:定西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231/art/2022/8/30/art_9642_1572628.html。

真题答案: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

速记手册: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中级会计好课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