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22年广东深圳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热点问题解答

来源:深圳市财政局 2022-09-03 08:16:23

深圳市2022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热点问题解答

我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如期于9月3日至9月5日正常举行。近期,我局收到部分参加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深圳考区的考生问题咨询,现就相关问题予以回复:

一、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安排好出行方式,凡因疫情防控、交通及其他原因,今年不能如期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根据考生意愿安排退费或延至下一年考试,已取得的中级资格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1年。请及时关注我局官方网站发布的通知公告。

二、处于临时管控区的考生,请及时扫描下方“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深圳考区考生个人信息填报”二维码(小程序)更新信息,并与所在社区联系确认能否参加考试。

深圳市财政局

2022年9月2日

新闻来源:深圳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6485/xwzx/tzgg/content/post_10073016.html。

真题答案: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

速记手册: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中级会计好课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