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23年湖南长沙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长沙会计网 2023-08-24 11:42:02

2023年湖南长沙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网上准考证打印系统已开通,请各考生登录准考证打印网站打印(附后),打印过程中如发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相片有错误的考生(其他信息错误不用修改) ,请加在9月3日前修改,并备注错误项,等修改正确后重新打印准考证即可。

2023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资料下载>>【历年各科真题】【黄金考点+金题演练免费领】【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插入模块

2023年全国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网上准考证打印系统已开通,请各考生登录准考证打印网站打印(附后),打印过程中如发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相片有错误的考生(其他信息错误不用修改) 请加微信:504536450 修改(9月3日前),并备注错误项,等修改正确后重新打印准考证即可。  

QQ截图20230823080922.png

特别提醒:

1、请考生打印准考证后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2、请考生提前规划路线,根据往年经验,考点周边将会非常堵车,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并提前到达考考点,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参加考试。

3、会计类考试报名、考后审核、领证等信息请务必以长沙会计网(http://link.233.com/25348/cskjw/)通知为准。

新闻来源:长沙会计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348/cskjw/ksxx/hjzyjszg/202308/t20230823_11198777.html。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