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完名还要进行现场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9日

问:中级会计师报完名还用去财政局现场审核吗?

答: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考后审核,网上审核由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网站审核即可;现场审核需在网上报名后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考后审核直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所需提交的资料与考前审核相同,只是时间放在了考试之后。

温馨提示:有些省份首次和非首次报考考生都需要进行现场或考后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有些省份只需首次报考考生进行现场或考后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非首次报考人员只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照网上报名流程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手续,不需进行现场或考后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 具体要求详见各省市报名公告或通知。

资格审核:2018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报名时间及入口

快速通关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前提是你满足中级会计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233网校老师详细解读中级会计师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