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3日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中级会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缴费。

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机短信预约2020报名时间短信提醒,及时知晓考试报考!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预计在3月10日开通,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须知

1、需现场审核地区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打印报名注册表→到报名点审核、验证→领取报名回执表→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2、系统自动审核地区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3、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交费→报名结束。(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考试结束之后需资格审核才能领取合格证)

具体以当地会计管理机构规定为准!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推荐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常见30问!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