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如何在网上报名中级会计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1-10-23 00:06:13

中级会计师证书的含金量不断攀升,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对考生的职业发展有一定帮助,在部分地区还有丰厚的福利政策,因此报名人数连年递增,为了帮助大家快速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小编整理了中级会计师报名流程,想要报名参加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对报名流程不熟悉?来233网校模拟系统体验报名!立即体验>>

中级会计师报名流程: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

第一步: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报名页面左下方的“考试报名”。

第二步:选择中级会计职称报考省份,然后进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报名页面。

第三步:根据自己是“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第四步:点击进入以后,查看网上报名须知,选择“完全同意”。

第五步:进入报名入口,选择所在省份,查看照片上传注意事项。

第六步:填写个人证件号码、姓名信息和报考级别。

第七步:个人详细报考信息填写完成后,在此步骤需要上传符合第五步要求标准的照片。

第八步:进入考试费用及设置登录密码页面,确定“我已读过所有公告”并设置好登录密码。

第九步:信息输入完毕后,会自动生成报名注册号,一定要牢记自己的注册号。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