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报名信息采集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信息采集?

来源:233网校 2021-12-06 10:02:56

根据财政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2023年6月20日-7月10日,在报名前的这个阶段,大家除了预习外,可以做一些报名的准备工作,比如:信息采集。很多考生会问中级会计报名信息采集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信息采集?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报名信息采集是什么意思?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是进一步完善会计人员管理水平,推动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举措。

中级会计报名为什么要信息采集?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系统开通后,部分地区会直接从当地的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调取信息,如果报名人员没有在系统中录入信息,则会导致信息调取失败,进而影响报名。

会计人员不采集信息会影响会计资格考试报名、职称评审、继续教育、会计评先评优、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等,会计人员应尽早采集,并确保上传信息真实准确。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学习吧!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