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政策法规

2017年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将有110万考生参加

来源: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17年5月22日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将于9月9日至10日举行。届时,将有110万考生参加考试。

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

186万考生参加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5月13日上午,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856个考点、6335个考场同时开考。本次考试将历时4天,共8个考试批次,报考人数达186.68万人,较2016年增长28.6%。财政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赵鸣骥到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监控指挥中心现场进行巡视和指导。财政部会计司司长高一斌,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卫东陪同巡视。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点击免费试用中级会计师机考系统)考试报名人数大幅度增加,社会关注度高、组织难度大,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高度重视,围绕考试公平公正,以抓考试安全为主线,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考试方案,修订考试大纲,加强题库建设,完善考务规则,优化考试系统,解答考生疑问;通过签订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培训,开设值班电话和视频监控系统,查堵考试风险隐患,净化考试环境,派出多个巡视组赴地方考区开展考试巡视工作,督查考试实施情况。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始终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财税改革和广大会计人员为目标,认真落实《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和《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与人才评价“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推进会计资格考试改革,不断完善会计人才评价机制,促进会计行业整体素质持续提升,已经成为我国会计人才选拔评价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为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会计人才支撑。截至2016年底,累计有585.6万人通过考试脱颖而出取得了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

此外,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将于9月9日至10日举行。届时,将有110万考生参加考试。

考场须知:2017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大变化!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1天考3科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