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政策法规

2021年云南德宏州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延期举行

来源:德宏州财政局 2021-08-31 10:50:41

为全面贯彻落实德宏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延期举行德宏考区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关注>>【延期地区汇总】【各省疫情防控要求】【2016-2020年各科真题】

关于延期举行云南省德宏州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公告

德宏考区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原计划于9月4日-6日举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德宏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全体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确保不引发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经报相关部门同意,延期举行德宏考区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随时关注德宏州财政局官网和德宏财政微信公众号公布的相关信息。如有疑问,请咨询德宏州各县市财政会计管理部门。

德宏州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31日

新闻来源:德宏州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0326/czj/Web/_F0_0_4P3NJ3C01956C9837859471B81.htm。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会计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