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广西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实操考试安排

来源:广西消防网 2019年12月6日

广西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开展2019年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操作考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为做好2019年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操作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等级

消防设施操作员初、中级

二、考试时间

2019年12月5日至12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考试地点

南宁市兴宁区邕武路6号广西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四、考试方式和标准

采用建筑消防设施实际操作、功能测试等方式。考试时间不少于30分钟,实行百分制,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五、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5个工作日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到广西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领取准考证。

(二)考生迟到30分钟以上不得入场。

(三)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四)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如发现冒名顶替或作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的,按相关规定处理。

原文:http://link.233.com/16178/WebHtml/News/2019/newsdetail_53_7304.shtm

相关阅读

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