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河南2022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补充通知

来源: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2-06-16 14:48:03

河南2022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鉴定站共收到47份延期申请,符合条件42人,结合已有鉴定任务,计划将符合延期申请考生集中安排在6月26、27日上午10:00进行鉴定,申请延期的考生可自主选择一天时间参加鉴定考试,因当日还有正常参加鉴定考生,请符合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于上午9:50参加检录。具体考试事宜如下:

插入模块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河南鉴定站关于2022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鉴定考试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为顺利完成2022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鉴定任务,现做补充通知如下:

一、本批次计划内考生因疫情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鉴定考试的安排。

按照现有鉴定计划编排规则,批次计划安排考生应在计划时间内完成鉴定工作。所有因疫情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鉴定考试人员,应按通知要求将《延期申请书》及对应佐证材料提前发送至鉴定站工作邮箱:793168625@qq.com,未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

经统计,鉴定站共收到47份延期申请,符合条件42人(名单附后),结合已有鉴定任务,计划将符合延期申请考生集中安排在6月26、27日上午10:00进行鉴定,申请延期的考生可自主选择一天时间参加鉴定考试,因当日还有正常参加鉴定考生,请符合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于上午9:50参加检录。参加考试应符合我站前期发布的恢复鉴定工作通知中的“疫情防控要求”条件,不参加此次安排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注:理论未合格考生仅有1次实操考试机会)

二、2022年第一批次计划中受疫情影响未参加实操鉴定的中级考生。

2022年第一批次中级考生已参加理论未参加实操考试的考生信息正在导入第三批次,请考生不要自行进行补考报名,具体考试时间请耐心等待鉴定站通知

业务咨询电话:0371-65715119

附件1: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6月16日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380

热点阅读:

全国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汇总|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南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