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好消息!2022年11月16日起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实操考试新增虚拟考核模式

来源: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11-17 11:04:30
插入模块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消防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全国范围内上线运行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技能虚拟仿真实操考核系统的要求,与全国考核模式接轨,结合四川站工作实际,自2022年11月16日起,四川站将增设虚拟仿真考核模式,同时,暂停使用四川智能化(中级监控方向)实操考试系统,并切换为全国版现场实操考核方式。

关于调整技能实操考核模式的通知

广大考生:

为贯彻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在全国范围内上线运行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技能虚拟仿真实操考核系统的要求,与全国考核模式接轨,结合我站工作实际,自2022年11月16日起,我站将增设虚拟仿真考核模式,同时,暂停使用四川智能化(中级监控方向)实操考试系统,并切换为全国版现场实操考核方式。待与全国虚拟仿真考核系统进一步对接、优化、调试完成后,视情恢复智能化考核模式,以供考生选择。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启用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技能虚拟仿真实操考核系统的公告,请参见网页(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581)。2022年11月16日起,考生可在考核前根据自身需求,自愿选择线上虚拟仿真考核或全国版现场实操考核方式。

下一步,我站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考生需求,不断优化各项工作措施,为考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预祝考生们取得好成绩!

未尽事宜,欢迎致电咨询,电话:028-89133916。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年11月15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591

热点阅读:

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