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北京2023年5月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鉴定公告

来源: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3-04-21 15:14:40
插入模块

消防设施考试题库免费刷|消防员学习资料下载

2023年5月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按照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5月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鉴定人数

本月共计划鉴定2203人,其中初级602人,中级1601人。计划包含首次报名考生(含迁移)。

二、鉴定时间

鉴定日期以准考证显示为准,初级理论和实操半天考完,中级理论和实操上下午交叉一天考完,补考安排在晚间场次。实操自愿选择仿真系统考核的,现场进行选择,一旦选择后不能更改。迁移考生请在补考模块打印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严格遵照《2023年度鉴定公告》执行,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鉴定流程,未按时缴费不能缴费,过期不能参考,且不予以退费。从本批次鉴定公告之后将不再发布公告。

2、如本人生病住院、重大安保等特殊情况,考生须提前1天向鉴定站提出书面延期申请(附件),并提供相应证明,发鉴定站官方邮箱bjxfjdz@163.com,并向鉴定站电话报备,经复核后,确认符合延期条件的须在本月另行安排鉴定完毕。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再受理延期鉴定安排。

3、参加鉴定考试时,请广大考生预先查看鉴定设施设备完整性,如有发现设备故障无法正常操作时,请在现场及时提出,鉴定考试完成后提出将不予受理。

4、参加鉴定期间请考生确保个人体温正常,不带病参考,建议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未经允许不得进入任何与鉴定考核无关的其它区域,鉴定结束后立即离场。

5、凡在鉴定过程中发现考生冒名顶替、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扰乱考场秩序等不遵守考场纪律等违法违纪行为,将取消鉴定成绩,按规定严肃处理,追究当事人责任。

四、联系方式及地址

咨询服务电话:010-89265864;

监督投诉电话:010-60216011。

现场受理地址:北京鉴定站接待服务大厅

附件:

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3年4月18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201/xfjy/site/article/1032072


相关推荐:

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官网|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汇总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有效备战2023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