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福建2021年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2-05-05 11:54:59

福建2021年度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开始领取,具体证书领取事宜见通知:

插入模块

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关于领取2021年度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福建省2021年度第三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新报名且通过职业技能鉴定的考生职业资格证已到达鉴定站。请本批次人员认真核对附件的人员名单,尽快到鉴定站领取。相关领取方式如下:

一、邮寄领取

(一)请登录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网站(http://link.233.com/19774/fj119/index.html)的个人中心完善个人的证件邮寄信息,到“个人中心--我的证件”申请领取。

(二)请关注“福建消防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微信公众号,在“技能鉴定--证书领取”板块进行申领。

提醒:按要求报送的个人信息必须为考生本人信息,否则证件接收过程中将自动退回。

二、现场领取

需要进行现场领取的,请在工作日期间(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2:00、14:30-17:30)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到鉴定站领取。

附件:

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

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1年4月27日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3876/#/detail/tzgg/307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分省开展,每年多次。每批次报名时间不同,不想错过报名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报名提醒,届时会短信通知您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