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

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官方教材是由哪个出版社出的?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0日

近期一级造价工程教材出版上市纷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二级造价考生看到之后更焦虑了!因为二级造价师的教材还没有一丁点消息,连哪个机构是官方出版社都不知道,好心塞。那么,全国二级造价师教材官方版到底是哪个出版社呢?

请看已出地区公告:

image.png

公告原文

image.png

在这里,首先要和大家说明一下,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专业教材各地区不通用,也就是专业教材由各地区自行出版。因此,大家购买正版教材不要看只看哪个出版出版,出版社参与的是印刷出版,并不参与编写,因此购买书籍主要还是看编写团队,如北京地区的专业教材,便是由: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 编写;只要是造价协会编写的,基本可以认定为官方教材。且大家在获取教材出版、上市等相关信息除了关注233网校之外,还可以去各省份的造价工程师协会网进行查看!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热点关注: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教材及考试时间信息汇总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押题,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