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报名

2019年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0日

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暂未发布,不过按照《制度规定》和《考试办法》要求,有关主管部门按照职责正在组织制定全国统一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拟从2019年起开考。二级工程师考试每年举办不少于一次,具体考试日期由各地确定。也就是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很可能2019年会开始考,考试的日期是由各地自己决定。各位考生可密切关注233网校,233网校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长: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2个半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3小时。

相关推荐:2019二级造价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2019年造价工程师培训课上线,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密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点击试听课程>>>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