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年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几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5日

二级造价工程师的报名工作还未开启,但是对于具体的报名时间是每个造价人员都十分关注的问题,那么2019陕西二级造价工程师几月报名呢?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实行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的考试制度。目前浙江省二级造价师的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吗,是11月9日。而全国统一大纲的话,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都是相差不多的。也就是说陕西省二级造价师的报名时间大致是在8月到9月之间

从其他省市的报名考试通知中可以得知,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编写启动会在肥召开,与会专家们针对此次教材编写的等级水平、重点难点、章节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研讨,确保按质按量完成编写任务,助推此次考试工作更好开展。

二级造价工程师主要协助一级造价工程师开展相关工作,可独立开展以下具体工作:

(一)建设工程工料分析、计划、组织与成本管理,施工图预算、设计概算编制;

(二)建设工程量清单、投标限价、投标报价编制;

(三)建设工程合同价款、结算价款和竣工决算价款的编制。

总的来说,含金量越高的考试难度也越大。但是含金量相对较低并不是说这个证书没有用。建议工作经验比较少的考生可以先报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然后积累经验,等到工作经验足够了在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报考指南: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专业对照表,速看!

【预测】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内容及范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