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建设工程造价员《工程造价计价基础理论》全真模拟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1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41、 按照施工合同双方的一般权利和义务,下列工作属于承包人的是(  )。
A.平整场地
B.开通施工场地与城乡公共道路的通道
C.办理施工许可证
D.向工程师提供工程进度计划


42、 某新建项目,建设期4年,分年均衡进行贷款,年贷款1000万元,以后各年贷款均为500万元,年贷款利率为6%,建设期内利息只计息不支付,该项目建设期贷款利息为(  )万元。
A.76.80
B.106.80
C.366.30
D.389.35


43、 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时,要求投标报价根据(  )。
A.业主提供的工程量,按照现行概算扩大指标编制得出
B.业主提供的工程量,结合企业自身所掌握的各种信息、资料及企业定额编制得出
C.承包商自行计算工程量,参照现行预算定额规定编制得出
D.承包商自行计算工程量,结合企业自身所掌握的各种信息、资料及企业定额编制得


44、 在批准的初步设计范围内,因施工过程中难以预料的工程变更而增加的费用,在总概算中属于(  )。
A.建安工程费
B.基本预备费
C.涨价预备费
D.建安工程直接费


45、 某项目进口一批工业设备,银行财务费用为4.5万元,外贸手续费为20.3万元,关税税率为20%,增值税税率为17%,抵岸价为2000.2万元。该批设备无消费税、海关监管手续费,则该批进口设备的到岸价格(CIF)为(  )万元。
A.832.88
B.1441.9
C.1406.98
D.1260


46、 在财务评价指标体系中,静态指标有(  )。
A.投资利润率
B.静态投资利润率
C.静态资本回报率
D.贷款偿还期


47、 按国家建设部规定,工程项目总造价中,应预留(  )的尾留款作为质量保修费,待工程项目保修期结束后后拨付。
A.10%
B.15%
C.3%~5%
D.30%


48、 工程竣工后,由于洪水等不可抗力造成的损坏,承担保修费用的单位是(  )。
A.施工单位
B.设计单位
C.建设单位
D.监理单位


49、 单项工程的分类已详细而明确,但实际工程量与预计的工程量可能有较大出入时,应优先选择(  )。
A.总价合同
B.单价合同
C.成本加酬金合同
D.以上合同类型均合适


50、 造价员从业单位变动,应在变更之日起(  )天内办理变更手续。
A.50
B.60
C.20
D.30


责编:zdh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