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指南

拿到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3日

从新消息我们知道,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确定将在2019年开考。那么,拿到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工作呢?小编整理了相关的内容,以供大家参考。

造价工程师,是指通过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后从事建设工程造价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应住建部《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规定》,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应按照法律法规规章要求配备二级造价工程师;工程建设活动中有关工程造价管理岗按需要配备二级造价工程师。

二级造价工程师主要协助一级造价工程师开展相关工作,可独立开展以下具体工作:

(一)建设工程工料分析、计划、组织与成本管理,施工图预算、设计概算编制;

(二)建设工程量清单、投标限价、投标报价编制;

(三)建设工程合同价款、结算价款和竣工决算价款的编制。

二级造价工程师按照有关规定应在本人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上签章,并承担相应责任。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应由一级造价工程师审核并加盖执业印章。

报名热点关注: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河南发布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制度实施与监管办法

通关方案: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押题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