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指南

原有造价员可以直接升为二级造价工程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5日

原有造价员可以直接升为二级造价师吗?二级造价师的出现,无疑为造价行业带来了有一个有价值的证书,那么原有造价员可以直接升为二级造价师吗?

原造价员不可以直接转二级造价工程师。但可重新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并且根据2018年新发布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第九条规定,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的,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凡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必须在建设工程造价工作岗位配备造价工程师。市场缺口大,众多从事建设工程领域的公司,纷纷以高薪酬,高福利争夺造价工程师这一高级人才。

随着我国建筑市场的快速发展和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等相关市场的不断扩大,社会各行业如房地产公司、建筑安装企业、咨询公司等对造价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造价行业发展十分迅速。

在项目投资多元化、提倡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的今天,无疑造价工程师的作用和地位日趋重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