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2019年新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情况一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9日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暂未公布,想报考的同学,可以暂时先参考造价员的教材或者2017版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教材,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会启用全新的考试大纲,考试教材也将大改,须及时更换教材。

2017版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封面如下: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相关推荐:2019二级造价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2019年造价工程师培训课上线,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密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点击试听课程>>>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