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秦皇岛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秦皇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8-07 09:18:00

点击进入>>2017年河北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4日至8月15日17:30分开通

你是否报名后不知如何开始复习,措手不及的困惑?点击查看2017年安全工程师通关方案,锁定核心考点

新考生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2017年河北秦皇岛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免试考生实行考前审核

免试人员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于 8月15日提交单位盖章及负责人签字的部分科目免试表2份和相关免试材料(学历证、2002年9月前取得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及聘任证明材料、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部分科目免试表可从报名网站下载,手工填写即可。

非免试考生实行考后审核

考生自行查询成绩,确认全部科目成绩通过后,于成绩公布之日(一般考后60天)起20日内,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持单位盖章及负责人签字的报名表2份和相关证件(学历证、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以及考试机构要求报考人员提供用于资格审查的其他相关材料(建议进行学历认证,或携带学籍档案原件,以免无法查询补充其他材料)。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