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江苏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这些地市要求社保

来源:233网校 2017-08-09 09:49:00

点击进入>>2017年江苏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2017年江苏各地市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2017年江苏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事项已经公布,考生可以根据2017年江苏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提前准备好材料,其中部分地市要求社保,具体内容整理如下:

南京:(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10日至8月11日)

提供现工作单位为报考人员缴纳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清单(一个月以上),在当地社保部门出具或打印;劳务派遣人员须同时提供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清单(一个月以上)和劳务派遣合同。

无锡:(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10日至8月11日)

社保缴费记录单(市区参保人员可用身份证在自助机上按历年打印“个人社会保险历年缴费情况”)(有关要求详见本文件第五大条报考条件中关于社会保险缴费记录)。

苏州:(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10日至8月11日)

须提供苏州市社保中心自助打印的或开具的社保缴费记录单(要有具体的缴费起止时间和工作单位并加盖社保部门公章,工作单位必须和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

泰州:(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11日)

市审核机构将通过市社保系统进行核查考生单位信息。如因工作单位信息与社保系统不一致或无法查询的,请考生自行提供单位工资发放名册(包括考生本人信息且加盖单位公章)或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等佐证材料。

南通:(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10日至8月12日)

最近1年的工作单位社保缴费单证明原件(现单位社保和之前单位社保可以累加计算),可至市区及各县(市、区)缴费地的社保管理中心出具。市区单位考生可登录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社保缴费证明(社保缴费基数明细表带二维码和电子公章),也可至南通市政务中心(工农南路150号)裙楼三楼大厅自助机上打印《企业养老个人应缴基数明细表》,社保缴费记录证明(明细表)上要显示有缴费单位名称、缴费年度等信息。外市及我市各县(市、区)单位考生(含通州区)可与当地社保管理中心咨询联系出具社保缴费证明事宜,社保缴费记录证明上要显示有缴费单位名称、缴费年度、当地社保中心盖章等信息。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