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青岛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

来源:青岛人事考试网 2017-08-16 08:53:00

点击进入>>2017年山东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4日9:00至8月23日16:00开通

报名后不知如何开始复习茫然的困惑?点击查看2017年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定核心考点

2017年山东青海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我市现场资格审核工作按属地原则由市人社部门会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共同进行。

审核时间定于8月21日至8月25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审核确认地点:青岛海尔路人才市场(崂山区海尔路178号一楼大厅)。 

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用人单位向区(市)人事考试机构报送材料或到市审核现场进行现场审核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1、经单位和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后的《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 

2、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审查后退还); 

3、学历(学位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聘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5、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