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湖北武汉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武汉人事考试网 2017-08-22 09:39:00

点击进入>>2017年湖北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9日9:00~8月30日17:00开通

2017年湖北武汉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8月22日~8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双休日除外)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并打印《报名表》2份,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须本人持已盖章的《报名表》2份和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市人事考试院报名点(地址:江汉区新华路25号,伟业大厦一楼大厅2层)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待工作人员网上确认后,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报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需提交二代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安全生产业务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免二科”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所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非我市职改办颁发的报考人员,需先办理职称证书调转认定手续后方可报考;“外地户籍在我市从事安全生产业务工作”的报考人员需提交“武汉市居住证”或“武汉市社会保险缴纳记录”(可现场通过“云端武汉·市民”APP自助查询)。

异地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到市人事考试院报名点,按新考生报名条件重新进行资格审核。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