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湖北襄阳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襄阳人事考试网 2017-08-23 08:30:00

点击进入>>2017年湖北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9日9:00~8月30日17:00开通

2017年湖北襄阳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8月21日至8月31日;工作日:8:30~11:30,14:30~17:00(双休日除外)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

1、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

2、报“免二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资格证或聘书、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

选择襄阳审核点的考生到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襄城区环城南路162号211室,电话:0710-3469836)和市人社(职改)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后,到市人事考试院(襄城区檀溪复聪路二号,电话:0710-3605050)通过“网报平台” 确认,考生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

异地考生需要在所选报考地区的审核点重新按新考生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国务院各部门所属单位和中央管理企业的在襄阳报考人员,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报名。

各级人事考试机构不受理培训机构代办现场审核事宜。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