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湖北孝感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孝感人事考试网 2017-08-23 08:35:00

点击进入>>2017年湖北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9日9:00~8月30日17:00开通

2017年湖北孝感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8月21日至8月31日;工作日:8:30~11:30,14:30~17:00(双休日除外)

符合报名条件“考全科”的新考生网上报名后携带好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资格考试《报名表》(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同意盖章)、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前往孝感市人事考试院考务科(新人社服务大楼4楼432室)进行资格审核。

符合报名条件“免二科”的新考生网上报名后携带好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及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资格考试《报名表》(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同意盖章)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前往孝感市人事考试院考务科(新人社服务大楼4楼432室)进行资格审核。

审核通过后才可以在网上进行缴费(县市区不设审核点)。老考生待照片审核通过后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缴费。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